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廊坊开发区成立首家外商投融资租赁公司

来源: 凤凰网 作者: 2014-06-19 13:08: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廊坊开发区第一家外商投资融资租赁公司完成注册,标志着廊坊开发区金融服务业项目引进工作取得了重大突破。

  该项目由香宇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计划总投资3亿美元,经营范围涉及融资租赁业务、向国内外购买租赁财产、租赁财产的残值处理及维修、租赁交易咨询和担保等。公司成立后,预计正常年营业收入将超过10亿元人民币。

  近年来,廊坊开发区切实转变招商思路,以金融服务业为代表的现代服务业类项目的引进,对促进开发区产业结构的转型升级、提升核心竞争力,更好地对接京津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键词:开发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振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