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开发区>>要闻

廊坊开发区教育实践活动征集意见建议1940条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2014-06-19 12:58: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中,廊坊开发区以“三个好”举措,从严从实将活动不断引向深入,力促活动开展具体化、规范化、常态化,为第二环节顺利开展打好坚实基础。活动中共征求到意见建议1940条,经梳理后涉及3大类91项共计663条。

  征求意见建议“带好头”。廊坊开发区工委管委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各单位“一把手”以身作则、示范带动,通过“十个征求”,实打实地征求意见建议。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不过滤,不遮掩,原汁原味梳理汇总,细化目标任务,对能及时解决的,立行立改;确因条件不具备暂时不能解决的,给予书面答复并明确整改时限。活动中共征求7574人次,征求到意见建议1940条,经梳理后涉及3大类91项共计663条。

  改进工作作风“办好事”。活动中,先后组织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科级单位“一把手”深入企业、农村、信访部门、窗口单位等52个基层单位开展了蹲点调研,累计跟班156天次;同时,积极开展蹲点服务行动,将这项行动作为实践“让群众好办事、为群众办好事”的具体抓手,目前已选派97名干部进驻34家基层单位开展了蹲点服务行动,帮扶企业解决了165项问题。

  强化责任意识“履好职”。把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为重要抓手,成立六个对接北京工作小组,紧抓开展深度对接不放;强化提升区中园的“吸附”功能,抓好“一港一街一园两基地”建设;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工作,具体明确招商区域重点产业,积极推进重点项目落户;强化内部挖潜,实施“零地扩张”,盘活低效土地,强化闲置土地清理,积极推动棚户区改造工程。目前已出台第一批25项便民措施,内容具体,程序简化,操作便捷,惠民利民措施得到了广大群众的普遍认可。

关键词:开发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振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