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开发区>>要闻

廊坊开发区举办展销会 推广型煤和环保炉具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 2014-06-19 12:07: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通讯员王卫国记者王文珩)6月6日上午,廊坊开发区在国际会展中心广场组织举办了节能环保炉具和优质型煤推介演示会,吸引了众多城中村居民前来参观比较选型。

  据介绍,此次集中展示活动共筛选了新福明、博伟、鑫泓庆、铜鑫和辰洲等五个节能环保效果好的炉具品牌和鑫泓庆、旺冬、金泰等优质型煤厂商供居民自主选择。取暖面积在80-200平方米的节能环保炉具,将由市、区两级政府全额资助,由炉具生产厂家免费安装;鑫泓庆、旺冬、金泰等公司负责的优质无烟型煤供应,由市、区两级政府各补贴300元/吨,居民自行从鑫泓庆、旺冬、金泰等型煤供应企业采购(采购价约650元/吨)。廊坊开发区高度重视新型节能炉具和优质型煤推广工作,在前期完成353户新型炉具置换的基础上,按照我市城中村散烧煤治理攻坚战确定的任务时间要求,将再推广完成3000台节能环保炉具置换和优质型煤推广工作,同时,将逐步取缔劣质煤炉和原煤供应。

 

关键词:廊坊,开发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振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