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中国经济网】廊坊开发区助1500余人就业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作者: 2014-06-17 10:31: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廊坊开发区搭建多个平台,着力为群众提供就业服务。截至目前,已为1500余人谋到岗位。

  为进一步促进各类人员就业,该区不断加强人才交流会的精细化、专业化管理。他们对行业、工种、学历等内容进行详细区分,提高专业匹配程度,在现有“一周两会”的基础上,每周又增加了一场交流会,并根据企业招聘职位层次举办基础人力、技能人才、中级人才专场招聘会。今年以来,开发区共举办专场招聘会12场,接待用人单位353家,提供机械工程师、电气工程师、质检员等岗位2916个,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2700人,招聘成功1500多人。

关键词:开发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振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