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长城网】廊坊开发区:春季“人才大集”揽才1500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6-17 10:31: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图为招聘会现场。

  4月26日至27日,“廊坊开发区2014年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在开发区会展中心举行。145家用人单位前来“揽才纳贤”,提供5千余个就业岗位,10000余人参会,企业成功招聘1500余人,达成意向1800余人。

  尽管26日下着小雨,记者看到,上午九点不到已有不少求职者陆续赶到招聘会现场。在多家外企、民企的展位前,一上午就有200多名求职者报名应聘。“这次公司主要是提供一些生产类和技术类的岗位,有很多人应聘报名者,其中应届大中专毕业生有不少,有的已经初步达成了协议。”一家民营企业的负责人说。

  据悉,为保证招聘单位和就业岗位的质量,廊坊开发区劳动人事部门优先选择单位规模比较大、管理制度完善、福利保障健全、提供岗位较多的单位参会,威意特、伊利、华升富士达、好丽友等知名企业参会招才纳贤,进一步提升了招聘会的品质。

 

关键词:开发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振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