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开发区>>图片

廊坊开发区蹲点调研服务企业

来源: 廊坊开发区新闻网 作者: 2014-06-17 10:32: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31日,在廊坊开发区地税局办税服务大厅内,廊坊国际展览集团有限公司会计张晓明正在购领发票。这次她是接到税务局的主动“邀约”后,前来办理业务的。“有时候到税务局来办理业务,人多排队就会耽误很多时间。现在工作人员提前通知我们,直接来办理业务,可以节省大量时间。”张晓明深有感触地说。

  “邀约”服务是廊坊开发区地税局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一项新举措。针对纳税人最关心的办税效率问题,该局多方进行探索,推出“邀约”服务,根据日常工作掌握情况将业务根据业务量、紧急程度进行划分,主动邀约税源大户、领票大户或其他涉税事项较多较复杂、耗时比较长的纳税人在指定时间办理业务,缓解了办税高峰压力。

  廊坊开发区地税局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纳税人的需求为导向,全心全意为纳税人服务,通过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减轻纳税人负担,创新纳税服务手段,促进工作开展。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廊坊开发区注重把干部作风的转变体现在行政效能上,把高效的服务寓于经常性工作中,以实事凝聚民心,积极开展各种活动,促进干部职工素质全面提高和工作作风全面改善。活动中,先后组织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科级单位“一把手”深入企业、农村、信访部门、窗口单位等52个基层单位开展了蹲点调研,累计跟班156天次。同时,积极开展蹲点服务行动,将这项行动作为实践“让群众好办事、为群众办好事”的具体抓手。目前已选派97名干部进驻34家基层单位开展了蹲点服务行动,帮扶企业解决了165项问题。

关键词:开发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振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