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廊坊开发区2809人自行申报12万元以上个税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 2014-06-17 10:28: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廊坊开发区地税局年所得12万元以上个人所得税自行申报任务圆满完成,自行申报2809人,完成计划任务的108.03%.

  该局全力组织宣传,提高纳税人申报意识。通过在办税大厅电子显示屏播放《年所得12万元以上个人自行纳税申报公告》、电话提醒、深入企业散发宣传资料等形式大力宣传,使纳税人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同时还认真向纳税人讲解个税自行纳税申报的意义、申报程序等内容,努力营造良好纳税环境。从实际情况出发,制定个税自行申报纳税工作实施方案,成立自行申报工作领导小组,确定重点申报对象,加强对申报进度的考核,同时努力提高申报质量,从而保证了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此外,通过全程分析审核,该局通过对申报信息进行对比分析,从中找出差异信息,锁定高收入行业,掌握个税自行申报的底数,筛选出应申报而未申报的纳税人,实施动态管理。对申报数据明显不符合逻辑、税负率明显偏低等情况进行查证核实,确保申报数据的准确性和完整性。截止目前,区局共受理年所得12万元以上个人所得税自行申报2809人,完成计划任务的108.03%。

  

关键词:廊坊,开发区,个税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振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