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廊坊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关于2014年清明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来源: 廊坊市政府网 作者: 2014-06-17 10:33: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廊坊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关于2014年清明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东方大学城管委会、科技谷管委会:

  根据市政府办公室2014年清明节放假安排的通知精神,现将清明节放假及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4月5日放假,4月7日(星期一)补休。

  二、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安排好清明节放假期间的各项安全保卫工作,注意防火、防盗,节前要对重要部位进行一次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做到防患于未然。

  三、放假期间,会展中心外办公的工委、管委所属各部门(单位)值班人员要始终坚持24小时在岗,会展中心内办公的工委、管委所属各部门(单位)值班人员要坚持白天在岗。各部门(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值班人员要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值班人员要办理好值班事务并做好值班记录。各部门、各单位放假期间的值班安排表于4月3日前报管委会办公室(一式三份)。

  四、放假期间,各部门、各单位如遇突发事件或紧急事项,要积极妥善处置并按有关规定及时报管委会值班室,值班电话:6078300。

  五、放假期间,广大干部职工要遵纪守法,不参与不健康的活动,注意交通安全。

  六、各企业单位可根据工作生产情况自行安排放假时间。

  廊坊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2014年4月2日

关键词:开发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振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