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开发区>>乡镇

开发区质监局开展“5.20”世界计量日宣传活动

来源: 廊坊市政府网 作者: 2014-06-17 10:36: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发区质量技术监督局会同开发区文教卫生局、省计量院廊坊分院,于5月9日开始,在全区围绕“计量与绿色中国”、“计量惠民生、诚信促和谐”等主题开展“5.20”计量惠民宣传活动。

  一、多种形式宣传、普及计量知识

  围绕“计量与绿色中国”主题,联合区内计量器具制造单位、重点耗能单位、计量体系确认合格单位等通过多种形式宣传计量知识。立邦涂料廊坊有限公司利用公司宣传窗宣传相关知识、宣传计量器具的检定、量值传递的内容;华升富士达电梯有限公司悬挂标语、展牌;新奥能源设备有限公司印发宣传材料到各班组。通过广泛宣传,提高了员工计量知识的普及率,使计量工作更好地为社会服务。

  二、免费加量检测,计量服务于民

  围绕“计量惠民生、诚信促和谐”的主题,开发区质监局邀请了省计量院廊坊分院、廊坊精益眼镜公司、冠名眼镜公司、雪亮眼镜公司等单位的检测人员、眼保健专家、配镜、验光技师的专业技术人员37人组成服务队到新世纪中学对教师、学生进行免费电脑验光、镜架检测。本次活动共免费电脑验光478台次、检测眼镜架98副、现场发放眼保健宣传材料900余份。此项活动真正拉近了计量和群众的关系,体现了计量服务于民,践行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关键词:宣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振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