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安次区>>乡镇

馨语社区走访育龄妇女宣传计生政策

来源: 廊坊市政府网 作者: 2014-06-16 16:10: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馨语社区的计生工作人员,利用录入居民信息走访的时间,对辖区内的育龄妇女进行走访,及时掌握辖区内育龄妇女生育、节育情况,并积极宣传新的计划生育政策、法规,认真听取群众建议,帮助群众解决计生困难。

  计生工作人员特别注重向年青的夫妇们宣传国家新政策,鼓励他们及时婚检和孕检。对于已生育过并符合单独政策的育龄妇女,向她们详细讲解新计生政策。对于不符合二胎政策的妇女,定期宣传避孕节育知识。馨语社区通过多次走访活动拉近了社区与群众沟通交流,全方位、多角度开展计生政策宣传,提高了人口计生工作群众满意度和政策知晓率,有效地解决了群众的实际困难。

 

 

关键词:馨语社区,育龄妇女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