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永清新闻网•长城网永清站,生活更精彩!

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凤凰网》河北永清:建设“美丽乡村”扮靓农村新面貌

来源: 凤凰网 作者: 2014-06-12 06:40: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6日,河北省永清县韩村镇九兴社区村民推着垃圾车倒垃圾。在这里,每家每户都有专门配备的垃圾车,定点定时倾倒垃圾。该县把建设“美丽乡村”作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按照“规划先行、尊重民意、产业依托、绿色发展、统筹兼顾”的基本原则,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启动了村庄绿化、道路硬化、污水处理、厕所改造、垃圾处理等项目建设工作,为扮靓农村新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永清建设“京南中轴秀美永清”做好了铺垫。

关键词:永清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振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