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永清新闻网•长城网永清站,生活更精彩!

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永清县>>社会

清明小长假 永清乡村游受热捧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 2014-06-10 17:09: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赏梨花、摘蔬果、游农庄、尝美食……清明节3天假期,永清县迎来了春季首个旅游高峰:全县共累计接待各地游客4.11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412万元,同比增长21.7%和23.6%。

  “清明三天假期,正适合这种短郊游,带着孩子来郊外春游踏青,放松放松心情。你看这几百亩梨花,太美了。”来自廊坊市区的王先生,一边给女儿拍照一边说。

  为丰富节假日旅游活动,永清县旅游局整合全县特色资源,适时推出了“踏青赏花游”、“休闲农庄游”、“民俗体验游”和“拜佛祈福游”四大主题线路。同时,联合各景区积极推出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项目,如“赏花泡温泉”、“趣味采摘”、“垂钓大赛”等等。(通讯员陈辉付丽华)

关键词:清明,小长假,永清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振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