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永清新闻网•长城网永清站,生活更精彩!

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永清县>>要闻

永清县农村公路建养并重保畅通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 2014-06-10 10:15: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确保农村公路行车安全与畅通,永清县地方道路管理站抓住公路养护最佳时节,组织力量对东高线、采留线出现病害的农村公路路面进行挖补、铣刨养护。作业期间,该站养护人员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加班加点进行坑槽挖补工作,以最短的时间保障病害路段全部畅通。为确保行人和过往车辆以及养护人员的安全,该站施工人员在挖补现场树立了醒目的安全标志牌,养护人员全部着安全标志服装。

  截至目前,采留线已完成铣刨路面2300平方米,东高线已完成铣刨路面6500平方米,提高了养护质量,保障了安全畅通的道路通行环境。

  

关键词:永清,农村公路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振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