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永清新闻网•长城网永清站,生活更精彩!

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长城网》廊坊永清“乡村啤酒节”开幕美酒美食引京津游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6-12 06:40: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4月18日电(记者 孙泽恒)美味的啤酒,激情的音乐,畅饮欢歌于茫茫绿野,让人流连忘返。4月18日,廊坊市永清县首届“乡村啤酒节”在该县现代农业示范园“绿野仙庄”隆重开幕。

  本次“乡村啤酒节”一改以往只在城市举行啤酒节的观念,对于促进乡村休闲旅游,发展城郊型农业都是一次有益的尝试,也为廊坊市的旅游业发展增添了新的亮点。

  开幕式现场,能够容纳近千人的啤酒广场座无虚席,大家尽情享受着啤酒所带来的冰爽激情,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节目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不少来自北京、天津的游客专程赶来赴会,“周末在这里休闲感觉非常愉快,啤酒节的热烈气氛很好地放松了身心,这里优美的自然环境也让我感受到了在大自然中畅饮的快感。”来自北京的游客王先生说。

  据了解,本次啤酒节期间将通过丰富多彩的民俗表演活动与美食狂欢等形式,展现特色啤酒文化、美食文化和旅游文化,并将永清县的地理、人文、资源、环境等元素融入在活动中,以火爆热烈、激情狂欢的节日气氛,为游客提供旅游观光、休闲度假的绝佳场所。此次活动将持续至10月8日。

“乡村啤酒节”激情开幕。 孙泽恒 摄

  欢乐畅饮。孙泽恒摄

关键词:永清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振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