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廊坊频道
新闻热线:0316-2339594  投稿邮箱:15831680538@163.com  通讯员群:218899266

长城网廊坊频道招募通讯员公告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2 15:2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领导、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业务管理,是与河北日报、河北电台、河北电视台居于同等地位的河北省第四主流媒体。

  长城网廊坊频道,立足廊坊,背靠河北,对接京津,依托长城网的人才、品牌、技术、服务等综合资源的强大优势,提供快捷、全面、有深度的新闻资讯及全方位的生活信息,是传播廊坊最具影响力的媒体。

  廊坊频道即日起面向社会热诚招募通讯员。只要您对新闻工作有一份热忱,对百姓民生多几分关注,对社会热点有一点敏感,您就可以拿起相机、打开电脑,成为和长城网廊坊频道编辑记者并肩作战的网络通讯员。热诚期待您的加盟,入选通讯员名单将在长城网廊坊频道“通讯员专页”予以公布。

  一、基本条件

  1.品行端正,热爱新闻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社会责任感;

  2.严格遵守长城网廊坊频道制定的通讯员权利和义务;

  3.有一定写作能力,在相关媒体刊发过稿件者优先。

  4.熟悉电脑及互联网相关知识,有良好的操作能力。

  二、通讯员申请流程

  1.填写申请表通过邮箱发给我们;

  2.申请通过审核后,我们会发送E-mail通知函,告知您专有的通讯员编号,以供管理及联络统计使用;

  3.提交过稿件并且收到回复,即成为本频道正式通讯员。

  三、通讯员享有的权利

  1.投稿优先录用;

  2.优先享受我频道提供的各种服务,受邀参加频道举办的相关活动;

  3.参加专为通讯员而设的联谊、培训、参观等活动。

  四、通讯员应履行的义务

  1.主动与频道沟通,积极撰稿和提供新闻线索,每月投稿至少1篇;

  2.积极宣传推广长城网廊坊频道;

  3.主动为频道的发展出谋划策。

  五、投稿要求

  1.稿件内容:本单位的重要活动新闻,及身边新近发生的热点信息;

  2.稿件应写明通讯员编号、姓名、单位以及联系方式等;

  3.内容应确保真实可靠,通讯员对文稿内容真实性和著作权的合法性负全责;

  4.篇幅不限,体裁灵活,可采用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鼓励配发相关照片、图表等。

  六、稿件的投递及发布

  1.行政企事业单位稿件应经本单位领导审核后投递,所投稿件一律视为已经核准;

  2.稿件应尽量通过网络投递,特殊情况可以使用传真或电话传达;

  3.原则上一稿一投。对于一稿多投的稿件,通讯员事先必须说明。在优秀稿件评比活动中,专稿拥有优先权;

  4.对于特别优秀的稿件,将推荐到长城网廊坊频道首页、长城网首页发表。

  七、通讯员的违约责任

  1.若通讯员违反规定的权利和义务,我频道有权取消其通讯员资格,并在“通讯员专页”予以说明。

  2.如果通讯员超过两个月未向本频道供稿,我们将通过E-MAIL予以提醒,若仍未供稿或说明情况,本频道将取消其通讯员资格。

  八、通讯员的奖励措施

  1.我频道每年定期组织通讯员评比活动,评选出一批优秀通讯员,颁发荣誉证书或奖金;

  2.我频道不定期为通讯员组织各类联谊、培训、参观等活动,增进交流与沟通。

  九、通讯员招募方式

  有意报名参加长城网廊坊频道通讯员招募的网友,可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取得联系:

  1、将个人简历发送到长城网廊坊频道邮箱:15831680538@163.com ,您也可附上1-2篇个人原创作品,便于我们甄选。

  2、致电0316-2339594或者QQ:33258254进行报名咨询。

  长城网廊坊频道

  2014年3月10日

  附件下载长城网廊坊频道通讯员报名表

关键词:长城网,廊坊频道,通讯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廊坊频道
责任编辑:赵文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