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廊坊频道
新闻热线:0316-2339594  投稿邮箱:15831680538@163.com  通讯员群:218899266

超市门前被电晕 醒来黄金项链不见了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2 15:2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前不久,家住三河燕郊开发区的张女士准备到家楼下的超市买东西,刚走到超市门口,就感到后背又麻又痛,浑身无力。临倒下前,她看到一名男子抢走脖子上的金项链。3月7日,三河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成功破获该起抢劫案。

  2月10日上午,刑警大队接到家住燕郊开发区某小区的张女士电话报案称:下楼准备去超市买东西时,遭到一名男子用电警棍电击,并顺势抢走了脖子上的黄金项链。男子抢劫得手后骑山地车向南逃窜。

  赶到案发现场,民警调取了该小区及周边监控录像后,发现了犯罪嫌疑人作案前后在小区内的活动轨迹。接着,又在离该小区南门不远的地方发现了其扔下的山地自行车。民警将监控录像进行截图后,提取了有关嫌疑人的照片,并带着照片进行摸排走访。据知情人反映,大约两个星期前,在燕郊镇某饭店吃饭的时候,曾看见过一个与照片上的嫌疑人长得极为相似的男子。民警经过详细排查后确认,犯罪嫌疑人就是该饭店后厨的员工杨某。但当民警赶到饭店后,才得知杨某已在五天前辞职离开。至此,唯一线索中断了。民警又通过大量工作,得知该嫌疑人在燕郊镇的一家出租汽车公司上班。

  3月7日中午,在该公司工作人员的配合下,民警将其抓获归案。目前杨某因涉嫌抢劫罪已被三河市公安局刑事拘留。(记者王园园通讯员王大勇)

关键词:电晕,黄金项链,三河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廊坊都市报
责任编辑:赵文强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