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廊坊频道
新闻热线:0316-2339594  投稿邮箱:15831680538@163.com  通讯员群:218899266

廊坊开发区2013年秋季大型人才招聘会 吸引众多求职者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30 22:2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26至27日,廊坊国际会展中心A馆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前来求职的学生、专业技术人员、下岗失业人员及农村劳动力1万余人,共赶“廊坊开发区2013年秋季大型人才招聘会”这场人才大集,与前来招聘的120余家企业交流互动。

  据悉,此次招聘会由廊坊开发区劳动人事局举办,吸引了华创天元、华日家具、利比玻璃、好丽友食品、华升富士达电梯等120余家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4000余个,涉及机械、电子、食品、化工、财会、人力资源管理等40余个专业。为方便求职者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大会设置了中高级人才招聘区、初级人才招聘区、综合人才招聘区、深度洽谈区等7个展区,求职者可根据自身情况有重点、有针对性地选择招聘区域。

  广大求职者中,各大高校的毕业生仍“唱主角”。本场招聘会从招聘规模、参会企业实力、岗位质量上,都为他们提供了广阔舞台。据统计,两天时间,共有1260人与企业签订就业合同,1420人达成就业意向。(记者郭彪)

关键词:廊坊,人才招聘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廊坊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文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