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廊坊频道
新闻热线:0316-2339594  投稿邮箱:15831680538@163.com  通讯员群:218899266

违规操作烘干机"咬手" 廊坊消防10分钟救人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30 23:2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经济网廊坊10月28日讯(记者孙勇通讯员孙晓龙孙媛)10月27日15时5分许,廊坊市永清县龙虎庄乡石九垡村有一修理师傅在修理烘干机的过程中不慎将左手卡入机器中。接到报警后,廊坊消防永清中队立即赶往事故现场,成功帮助修理师傅脱险。

  消防官兵赶到事故现场后,只见烘干机的一根圆柱形滚轴压在修理师傅胳膊上。通过与修理师傅沟通得知,修理师傅只是左手感觉有些疼痛,并无大碍。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立即利用液压多功能钳对烘干机进行局部破拆。为防止修理师傅受到二次伤害,消防官兵采用液压多功能钳一点一点地将压在修理师傅胳膊上的圆柱形滚轴抬起,把修理师傅的胳膊抽出。10分钟后,被困者被成功救出。

  经了解,此次事故是由于修理师傅违规操作烘干机的使用规定造成。

关键词:廊坊消防,救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赵文强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