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廊坊频道
新闻热线:0316-2339594  投稿邮箱:15831680538@163.com  通讯员群:218899266

向“侯振国爱心团队”学习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30 22:1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事实:10月23日上午,河北霸州“侯振国爱心团队”志愿捐献造血干细胞现场采集暨签字仪式,在霸州市华夏民间收藏馆广场举行。据悉,全国现有400多万血液病患者,仅白血病患者每年就新增4万余人,大多数患者因缺乏有效的治疗而失去宝贵的生命。为了增加患者生的希望,爱心团队集体决定,志愿捐献造血干细胞,带动更多的人关注这些患病群体,挽救他们的生命。据了解,2009年,在河北新利钢铁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侯振国的倡议下,公司员工自愿组成了“侯振国爱心团队”,现在共有成员1600余人。团队成员根据自身情况,从工资里每月拿出几十至上万元救助身边的困难群众,目前已累计向社会捐献善款500多万元。

  田元微评论:侯振国,一个热血男儿!侯振国,一个响当当的名字!“侯振国爱心团队”用实际行动奉献爱心,成为“廊坊道德模范”的高地!让我们以“侯振国爱心团队”为榜样,讲道德、献爱心、做好事。

关键词:侯振国,爱心团队,正能量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环京津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文强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