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廊坊频道
新闻热线:0316-2339594  投稿邮箱:15831680538@163.com  通讯员群:218899266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领导活动

廊坊市长冯韶慧会见美国世贸公司亚太区总裁陈永健一行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30 22:0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23日,美国世贸公司亚太区总裁陈永健与力宝集团、阳光公司、中交地产公司、中合置业、大名城公司、国泰君安公司、吉运集团公司、北京佳兴空间房地产公司、北京环宇冠川公司、大禹伟业(北京)国际科技有限公司等11家公司负责人就现代服务业及关联产业来我市进行投资考察。市长冯韶慧在廊坊国际饭店会见了考察团一行。市委常委、副市长贾永清会见时在座。

  考察团一行就建设北京卫星城项目先后到燕郊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大厂回族自治县、香河县、固安县、永清县进行了实地考察。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11家公司的负责人分别就各自企业优势进行了介绍,并表达了强烈的投资意愿。

  冯韶慧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陈永健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廊坊地处京津之间、环渤海腹地、大北京都市连绵区的核心节点,是京津城市功能外溢的新空间、要素移动的新基地、央企项目布局的首选地,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和良好的发展前景。同时,北京新机场建设的启动、京台高速建设的加速推进、京沪高铁的开通,都给廊坊带来难得的发展机遇。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廊坊市大力实施精良管理、坚持高端发展,重点发展电子信息、新能源、现代服务等战略新兴产业,全力构建金字塔型现代产业体系,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较好态势。

  冯韶慧对各位企业家对廊坊投资环境的肯定表示感谢,并衷心欢迎美国世贸公司、中交地产公司等世界500强企业、大型央企、国企到廊坊投资兴业。他说,北京卫星城项目作为一个现代服务业项目,符合廊坊的产业规划和政策要求。希望这个项目能以更多的产业作支撑,实现可持续发展,打造一个生机勃勃的卫星城。

  陈永健介绍了北京卫星城项目的相关情况。该项目包括国际化的学校、医院、会展、度假、购物、娱乐、美食、文化、旅游设施、养老设施、居住区及与之配套的金融、环保、物流、电子信息等服务。他表示,这次组织11家企业来廊考察,目的是集合多方资源,汇聚各种要素联合打造以现代服务业为主的北京卫星城,加快城市发展步伐,打造中国经济的升级版和国际版。他强调,卫星城有很多种,而在廊坊建造的将是第四代卫星城,是培育多中心的城市结构,为疏解北京的人口和产业而建,而廊坊的区位优势,让廊坊成为承接首都功能疏解和产业外溢的首选地,下一步,希望能和廊坊相关部门就这一项目进行深入洽谈沟通。

  (记者张萌萌)

关键词:冯韶慧,陈永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赵文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