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廊坊频道
新闻热线:0316-2339594  投稿邮箱:15831680538@163.com  通讯员群:218899266

紧跟城镇化步伐 廊坊孔雀城点睛未来之城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31 00:1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项住宅项目的品质和前景与其所在的城市总有一种相互匹配、相互映衬的关系。一个蓬勃兴起的城市总会为住宅项目的发展和未来的想象空间提供强劲的动力,而一个优质的住宅项目又无疑会成为一个城市发展的点睛之笔。

  而在这方面,廊坊孔雀城系列项目与所在地廊坊之间的关系正是这样的经典样本和范例。

  廊坊北倚北京,东眺天津,西邻北京规划中的未来重要国际航空枢纽第二航空港,境内有三大高速公路联通北京,30分钟直达北京国贸。

  鉴于优越的区位条件,廊坊近年来经济发展迅猛。更加令人瞩目的是,廊坊区域之内还具有极具经济发展潜力的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经过20多年的强力发展,已经初步形成了机械电子、食品、新型建材、轻工纺织、生物制药为主的五大主导产业,被原国务院特区办列为向海外客商重点推荐和重点联系的九个开发区之一。

  现在的廊坊早已成为现代化综合性城市,加之积极营建中的商业CBD、国际金融区,未来的廊坊将更为光彩夺目!

  在以上一系列有利条件的催生之下,加之廊坊并没有北京等大城市的如影随形的“堵车”等“大城市病”,近年来廊坊置业势头发展迅猛。

  而廊坊孔雀城正是一家在廊坊的明星级住宅品牌,其主营的一系列置业精品都深受业内追捧。近期,廊坊孔雀城强势发力,力推其旗下的1.3期高层住宅项目。

  廊坊孔雀城1.3期为宜居高层项目,属低密豪宅宜居区。紧靠丹凤公园,中央绿轴旁的核心大城,与500亩公园一生为邻。紧依廊坊市政府及CBD、国际金融区,地处未来城市核心,享行政财富新圈层,首创都市精英幸福样板。85-120㎡首创一梯两户南北通透板楼。新品订购交5000抵10000元,现正火热排卡中。

  现在的廊坊早已成为现代化综合性城市,加之如此雄心勃勃的城市建设,未来的廊坊将更为光彩夺目!廊坊孔雀城1.3期高层也势必随着崛起中的廊坊共同成长,成为精英人士安居之地。

  垂询:010—59799999/0316—2191111

关键词:廊坊孔雀城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凤凰网
责任编辑:赵文强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