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廊坊频道
新闻热线:0316-2339594  投稿邮箱:15831680538@163.com  通讯员群:218899266

霸州:聋哑女结伙屡作案 商场偷盗被抓现行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30 21:2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10月28日电(张晓雷齐芳王运恒)近日,霸州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民警们在巡逻过程中,听到有群众反映,有一伙聋哑人经常在车站、超市、商场等人员比较密集的地方进行扒窃。得知这个重要线索后,分局局长田增斌立即指示巡警队民警在群众反映的重点场所进行蹲守,经过几天的蹲守,民警们初步锁定了嫌疑人为两名女性聋哑人。锁定犯罪嫌疑人后,民警并没有马上抓捕,而是一直悄悄跟着嫌疑人,准备抓获现行。

  2013年10月24日下午1时30分,巡逻民警尾随两名嫌疑人来到霸州火车站,但两名嫌疑人在火车站转了几圈,因为车站旅客较少便没有实施盗窃活动。民警继续跟踪,下午2时40分两名嫌疑人乘车来到了龙福商场门口。此时,开发区分局巡警队队长魏寒明也带带领队员前来支援,准备在嫌疑人实施盗窃时,一举将其抓获。

  只见两名嫌疑人先后进入了商场,此时正赶上商场客流高峰,其中一名嫌疑人东张西望寻找目标。确定目标后由另一名嫌疑人进行掩护,实施盗窃。跟踪的便衣民警将这一切都用录像机记录了下来。就在两名犯罪嫌疑人盗窃得手,打算离开商场时,魏队长一声令下将其二人当场抓获。

  经过讯问,民警发现这两名嫌疑人何某(河南人)、刘某(文安县人)均为聋哑人,女性。何某在犯罪活动中负责盗窃,而刘某在犯罪活动中负责掩护。现在两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霸州,聋哑女,商场偷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文强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