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廊坊频道
新闻热线:0316-2339594  投稿邮箱:15831680538@163.com  通讯员群:218899266

广阳区举行项目集体开工暨浙商广场项目奠基

来源: 廊坊新闻网 作者: 2014-06-19 11:22: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2个项目总投资336.9亿元赵世洪宣布项目集体开工暨浙商广场项目奠基吴晓林张素珍吴立方蒋洪江李波沈树田等出席

  4月11日上午,广阳区举行2011年项目集体开工暨浙商广场项目奠基启动仪式,42个项目集体开工,总投资336.9亿元。

  市委书记赵世洪、市委副书记吴晓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素珍,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立方,市委常委、副市长蒋洪江,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波,市政协副主席沈树田等出席开工仪式,并为浙商广场项目奠基。

  赵世洪宣布项目集体开工暨浙商广场项目奠基。

  据了解,此次集体开工项目从涉及领域看,三产项目有浙商广场、廊坊市商业中心区二期、朝阳市场二期改造等23个项目,总投资301亿元;二产项目有中石油压缩机维检修中心、广阳区管道特种设备产业基地等10个项目,总投资27亿元;基础设施项目有爱德堡医院、万庄北水厂等7个项目,总投资8.7亿元。从项目投资规模看,1亿元以下项目16个,1亿元以上项目26个,其中10亿元以上的项目6个。集体开工的多数项目与城市建设息息相关,是实施城镇建设三年上水平的最新成果。同日奠基的浙商广场项目位于爱民东道路北,尚都金茂东侧。项目占地24.3亩,总建筑面积8.7万平方米,主要建设综合商业楼和大型酒店。

  近年来,广阳区按照“京津冀电子信息走廊、环渤海休闲商务中心”的发展定位和“两个率先”的目标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抢抓环首都绿色经济圈建设的难得机遇,紧盯强手,调高标尺,深入实施“三产兴区,开发带动,城乡并进”的发展思路,卓有成效地走出了一条符合广阳实际的发展路子,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蒋洪江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广阳区42个项目集体开工和浙商广场奠基表示热烈祝贺。他说,经过多年的发展和积蓄,我市区位、环境和后发三大优势愈加凸显,已经迈入了历史性、突破性、跨越性发展的门槛。未来五年,廊坊将处在大有作为的战略机遇期、率先发展的重要跨越期和经济转型的全面攻坚期,我们要把握机遇,跨越争先,就必须大手笔、快节奏地推进经济建设,以精良增长谋求高端发展。

  蒋洪江要求,广阳作为廊坊主城区,要秉持精良增长的发展理念,抢抓机遇、加快发展,把广阳建设得更加美好。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广阳经济社会的发展,将继续给予更多的关注和支持。希望广阳区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全市实现“两个率先”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也真诚地欢迎更多的海内外客商到廊坊投资兴业、大展鸿图。

关键词:广阳区,项目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