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廊坊频道
新闻热线:0316-2339594  投稿邮箱:15831680538@163.com  通讯员群:218899266

恶意透支3万多 山东女子文安落网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 2014-06-19 10:04: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5日,文安县公安局左各庄派出所联合情报中心为山东省警方成功抓获一名涉嫌诈骗的网上逃犯。

  6月15日11时许,左各庄派出所接情报中心通报称:涉嫌诈骗的网上逃犯张红(女,36岁,山东人)正在左各庄镇建设银行办理业务。获此线索后,左各庄派出所民警立即出警对张红展开抓捕。

  经周密部署,民警在银行内将犯罪嫌疑人张红当场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张红对2012年以来,先后在中信银行、兴业银行等多家银行申领信用卡后,采取套现、消费等方式恶意透支,截至案发共恶意透支银行本金3万余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红已被文安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暂押于霸州市看守所。(以上文中均为化名)

  

关键词:文安,山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