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盛通李培生董事长出席广阳区工商联年度会议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作者: 2014-06-17 09:56: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广阳区工商联主席、盛通集团董事长李培生先生出席广阳区工商联2013年年度总结大会。

  2013年12月25日,由河北盛通集团承办的广阳区工商联2013年年度总结大会在河北盛通投资集团多功能厅胜利召开。广阳区工商联主席、河北盛通投资集团董事长李培生先生、广阳区统战部部长辛绍玲女士、广阳去工商联副主席马双杰女士及其他工商联成员出席了该会议。

  会上,马双杰副主席就广阳区工商联2013年的主要工作做了重要汇报,并就广阳区工商联2014年工作阐明了工作方向。李培生主席就工商联在今后如何更好开展工作,帮助民营企业发展做了重要讲话。他说,要在坚持党的路线,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的精神的指导下,充分发挥工商联的作用,将帮扶民营企业发展,加大帮扶力度作为广阳区工商联工作的主要抓手,要深入企业,仅仅联系企业,想企业之所想、做企业之所需,确实有效的发挥广阳区工商联的引导及帮扶作用。

  会后,各参会企业代表及广阳区工商联领导做了重要交流并参加了广阳区企业联欢会。

关键词:董事长,广阳区,工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世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