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廊坊频道
新闻热线:0316-2339594  投稿邮箱:15831680538@163.com  通讯员群:218899266

廊坊市浙江商会成立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 2014-06-19 09:01: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8日上午,廊坊市浙江商会正式成立,表决通过了浙江商会第一届理事会及《廊坊市浙江商会章程》。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孙宝水为商会揭牌并讲话。

  孙宝水对商会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当前正值全面深化改革和社会深度转型时期,也是京津冀协同发展以及区域资源利用机会重新配置的交汇点,为企业提供了更多发展机遇,也使企业面临严峻考验。希望浙商及各地在廊企业家能够慧眼识商机,趋利避害,抓住机遇,赢得新的发展。同时,希望浙江商会发挥好“信息员”和“旗语兵”的作用,增强与企业之间的沟通,注意聚焦企业反馈的问题,进一步推动政府职能转变,努力使企业的发展环境逐渐得到改善;希望在廊坊创业发展的浙商企业家及各地、各行业会员和企业,能够在抓住新机遇中有所作为,在建设新廊坊上多作贡献。

  

关键词:浙江,商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