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开发区>>娱乐

吴莫愁隔空回应Jessie J邀约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2014-06-17 10:32: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吴莫愁

 

  Jessie J

  上周,英国流行歌手Jessie J通过微博隔空喊话吴莫愁邀约上海或北京相见,这一举动也成为中西乐坛天后之间的首次亲密互动。昨日,吴莫愁也通过短视频的方式回应对方,视频中吴莫愁流利的口语与俏皮的隔空回应称“准备了大惊喜等待JessieJ到来,保证她一定会喜欢!”不禁让更多人对两人的此次中国会面充满好奇与期待,两位乐坛小天后的隔空互动也让中西音乐之间的交流变得轻松又紧密。

  对于Jessie J的隔空邀约,吴莫愁通过同样的方式热情回话对方,除了有惊喜送上以外,吴莫愁也表示希望能够带Jessie J品尝中国美食、一起感受中国文化等。向来“不走寻常路,不按常理出牌”的两位乐坛小天后通过微博这个自媒体平台发短视频隔空互相喊话,也是前所未有,不经让更多乐迷揣测二人之间是否酝酿了新奇有趣的合作,亦或之后会有更多惊喜带给全球歌迷。

  作为90后新生代歌手,吴莫愁特立独行的唱作曲风与大胆前卫的风格做派一直引领着新一代年轻人的青春主张。同样有着个性歌手标签的英国流行小天后Jessie J也深受国际乐坛的热捧,此次Jessie J前往中国北京和上海两地举办演唱会也受到了中国粉丝的热烈期待。(tg/文)

关键词:jessiej,吴莫愁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振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