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开发区>>娱乐

曝黄奕疑密会煤老板 二人不时在香港见面

来源: 中国日报 作者: 2014-06-17 10:32: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黄奕近日撇丈夫密会百亿富商,留港数日。其间,富商一直陪伴左右,甚至旁若无人地一同进出四季酒店。据报道,该富商姓何,做银器生意,跟赌王太太梁安琪私交甚好,身价过百亿,与黄奕已来往了一段日子,二人不时在香港见面。

  之后有网友“福清小酱油”在天涯发帖称,该富商很像山西大名鼎鼎的煤矿老板何荣,他是当地排名前三的老板,出手十分阔绰,“他也是我们当地的黑社会老大,和很多明星认识,他母亲祝寿的时候吴宗宪也到场了。我看照片感觉和他长得非常像,并且这个煤矿老板因为民间融资太多,今年起长期在香港居住。”

  该网友还表示,这位富商经常去澳门赌博,并且豪赌上亿,认识赌王的四太太也不是不可能的。

 [1] [2] 下一页

关键词:黄奕,离婚,密会,煤老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振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