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开发区>>娱乐

王力宏曝妻子预产期8月 拒透露宝宝性别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4-06-17 10:32: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王力宏前晚在北京开唱,演唱会上他唱新歌“70亿分之一”献给老婆。问及其妻子听了之后感觉,王力宏表示,“她很感动”。媒体追问两人有无任何有缘分的故事时,王力宏只说,“我们认识很久了,有很多巧合。”

  王力宏透露,妻子李靓蕾预产期在8月,至于是男或女,王力宏坚持不透露,即使再三逼问,他仍不答,最后他语带玄机说,“希望小孩也能跟随我火力全开”。他还透露,会问老婆想吃什么东西,王力宏自己找食谱下厨做给老婆吃,只是问到做过什么菜时,他支吾后才说出“红酒炖牛肉”。

关键词:妻子,王力宏,预产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振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