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开发区>>娱乐

港媒称李心洁考虑离婚 张艾嘉对彭顺怒不可遏

来源: 腾讯娱乐 作者: 2014-06-17 10:32: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艾嘉李心洁感情深厚。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导演彭顺背着老婆李心洁,偷吃女星李悦彤,丑闻闹得沸沸扬扬,虽然李心洁事后表示愿意原谅丈夫的出轨行为,但恩师张艾嘉却看不下去,力劝她离婚,以免拖累演艺事业。

  张艾嘉一直视李心洁为亲生女儿,连日来彭顺偷腥风波,加上李心洁忧郁打点滴照曝光,让张艾嘉更是怒不可遏,据香港某媒体报导,张艾嘉力劝李心洁赶快离婚,以免彭顺的坏形象拖累自己的演艺事业,据了解,李心洁目前仍在考虑中,她向张艾嘉保证,会在不影响个人事业的前提下冷静处理。

  【娱乐百科】

  张艾嘉、李心洁、刘若英的师徒情

  张艾嘉的艺人徒弟有刘若英、李心洁、杨淇。

  张艾嘉与刘若英更像好姐妹,两人碰面就聊个没完没了。虽然张艾嘉给奶茶很多,但奶茶笑言对这位“师傅”从来没感到半点畏惧,反而与她一起时轻松快乐居多。师徒关系能如此亦师亦友,可以见得张艾嘉对“徒弟”的关爱有加。

  在马来西亚乡间长大的李心洁,18岁高中毕业后,参加张艾嘉的“电影新人”征选,试唱时的清丽歌声让评审们耳朵一亮,李心洁出色的外型与不造作的气息圈内难得一见,立刻被张艾嘉囊括成为力捧新人,并成为第二位徒弟。

  2004年,由张艾嘉自编自导自演的《20 30 40》,也是由刘若英和李心洁来担纲主演。

关键词:李心洁,张艾嘉,彭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振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