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永清新闻网•长城网永清站,生活更精彩!

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永清县>>协会

河北省防范办、省反邪教协会到廊坊开展义诊活动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 2014-06-12 22:31: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7日至18日,省防范办、省反邪教协会组织医疗专家,深入到安次区和永清县开展慰问回访工作,为那里的群众现场诊疗,并送去药品、食品和健康读物。

  活动中,医学专家们为前来咨询的群众细心诊断,热情细致地回答患者提出的问题,同时就如何预防疾病、提高自身保健意识进行了宣传。

  为确保活动效果,医疗小分队中不仅有心内科、脑内科、呼吸科、消化内科、内分泌科、产科、康复科等科室的专家教授,还包括2名中医专家。义诊的同时,他们还发放了价值10000余元的药品、食品、医药器材、健康知识读物以及反邪教知识读本等物品。据悉,这次活动共有数百人到现场就诊,并免费获得了相关药品、食品、读物。

关键词:防范办,反邪教,义诊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强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