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永清新闻网•长城网永清站,生活更精彩!

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永清县>>娱乐

刘嘉玲穿粉红抹胸裙可爱 忙于工作不陪梁朝伟(图)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4-06-12 22:31: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刘嘉玲穿粉红抹胸裙可爱忙于工作不陪梁朝伟(图)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刘嘉玲昨晚到上海出席某品牌旗舰店开幕仪式,她身穿粉红色低胸长裙,优雅大方。正忙于排练舞台剧《杜老志》的她,承认有压力,每天排练8小时不敢请假。她又透露老公梁朝伟因怕热,新戏延后至9月才开拍,并笑言:“他好幸福,同我背道而行。”

刘嘉玲、梁家辉及谢君豪出演的舞台剧《杜老志》将于7月中公演,因反应好,20场门票已售罄,昨日宣布加开6场,合共26场。刘嘉玲表示排练工作紧密,所以她今早便会搭早机返港,每天从下午2时排到晚上10时。她指导演及艺术总监毛俊辉好严谨,曾教训她一次,要她集中精神及专注。她心情颇紧张,但学到很多形体及声线的专业训练,对演技有所提升。

刘嘉玲说很多朋友问她买票,但她真的没办法,不过有留票给老公梁朝伟。她听到加开6场很开心,但承认有压力,未来会专注排练不再请假。

问到是否没时间陪梁朝伟?刘嘉玲笑言:“不用,还要陪吗?已习惯了大家有自己的工作空间。”有指梁朝伟结束假期会复工拍马楚成的电影《巴黎攻略》,刘嘉玲称只知道梁朝伟9月会拍一部戏,不知是马楚成还是贾樟柯,现在老公每日都看剧本做准备。她透露本来梁朝伟的新戏7月开拍,但因怕热推迟到9月才拍。

关键词:刘嘉玲,梁朝伟,杜老志,抹胸,工作空间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强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