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永清新闻网•长城网永清站,生活更精彩!

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永清县>>吃玩

永清乡村游

来源: 永清新闻网 作者: 2014-06-12 14:25: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利用永清县的无公害蔬菜、瓜果等地方特色资源,整理规划了特色农业观赏采摘村31个,民俗接待示范户60户,乡村游从业人员近2000人,日可接待游客达1万人以上。还建设了无公害蔬菜、水果等14个特色果菜采摘园;建成了鑫鼎庄园、洪生庄园等大型旅游接待区;发展了杨家营、董家务、瓦屋新庄等一批民俗旅游专业村,韩村镇杨家营村被列为河北省2007年首批旅游示范村;形成了一年四季可采摘,集吃、住、游、娱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接待体系。

  永清县韩村镇杨家营村,距离廊坊市18公里,省道廊霸公路横贯村庄。杨家营村有着悠久的历史和厚重的文化底蕴,是由单纯农业转为农业、果树业、旅游业综合发展的一个典型。该村大面积种苹果、梨树、葡萄、美国提子和黄金瓜等,创办农家院,经营农家菜,还成立了旅游协会,负责分派安排采摘活动。兴建村民活动中心、健身广场和以杨家将历史人物为背景的文化一条街。

关键词:永清,乡村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强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