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永清新闻网•长城网永清站,生活更精彩!

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永清县>>乡镇

管家务乡积极开展美丽庭院活动

来源: 永清县政府网 作者: 2014-06-12 06:40: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过程中,管家务乡妇联发挥妇女作用,在全乡农村妇女中开展“美丽庭院—家家动手绿化庭院”活动。

  随着美丽庭院的创建,管家务乡很多农家的院里、院外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院里、院外的空地栽上了树,种上了花,整个庭院看上去俨然就是一个个小花园。院里整洁美丽,院外统一有序,院里院外的变化,让村民们对村里得变化感叹不已。
该乡还成立了一支素质高、责任心强的巾帼服务志愿队,入户指导和帮助村民开展“美丽庭院”创建活动,与农户一起动手,扮靓美丽庭院,改变身边的生活环境。

关键词:管家务,美丽庭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强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