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永清新闻网•长城网永清站,生活更精彩!

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永清县>>乡镇

曹家务乡创新自选动作切实提高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效果

来源: 永清县政府网 作者: 2014-06-12 06:40: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曹家务乡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切实提高教育实践活动的学习效果。

  一是学后写体会,观后谈感受。每次集中学习后,立即组织大家写心得体会,在加深学习印象同时提高了学习效果,通过相互交流形成的总结体会更深,更全面。观看教育影片后,同样组织大家谈感受,再总结,写出的观后感更深入,从而提高了大家对活动的认识,有利于工作的改进。

  二是以科级干部活动标准要求一般干部。教育实践活动中,科级领导带头参加集中学习,学习时与本片包村干部坐一起,边共同学习边指导写学习笔记,使包村干部掌握学习重点;在入村走访时,带着包村干部一同入村,片长与副片长各带一组,每次带一名包村干部,同时下乡不少于三次,三次以后包村干部自行走访,通过科级干部带领,使包村干部掌握选择走访对象的顺序,怎样与被走访对象交流,怎样回答被走访对象提出的问题等。通过领导的帮带,使一般干部在活动中切实提高自身各方面工作能力。
三是结合实际工作统筹安排活动内容。3月1日至3月15日,正值全国“两会”安保期间,由于科级领导白天与包村干部要深入村街调解矛盾纠纷,解决信访问题,稳控重点人员,没有时间进行学习,于是乡党委就利用晚上的时间组织集中学习。在安排入户走访时,充分与当前的工作结合起来,在落实政策的同时向广大群众征求意见,了解困难群众和残疾人、留守儿童等人群的生活情况,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关键词:曹家务乡,群众路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强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