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永清新闻网•长城网永清站,生活更精彩!

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永清县>>乡镇

别古庄镇组织集体观看《周恩来的四个昼夜》

来源: 永清县政府网 作者: 戴敏 2014-06-12 06:40: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5日晚,别古庄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观看了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影片《周恩来的四个昼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注重品行锻炼,弘扬良好作风,以优良的党风促进司法行政事业健康发展,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观看影片后,大家一致认为,这部影片极富艺术感染力,也极具现实意义。影片所反映的时代距现在已有50多年了,我们的社会已经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然而一代伟人心系百姓、忧国忧民、为人民利益鞠躬尽瘁的无私精神、崇高品德和光辉人格依然熠熠生辉、历久弥新。影片感人肺腑、催人奋进,让人深受教育。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上交心得体会并表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非常重要和及时的。电影《周恩来的四个昼夜》正是通过发挥艺术的感染力和影响力,让大家深刻地领悟到如何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如何去解决“四风”问题,如何去更好地实现为民务实清廉的总要求。

关键词:别古庄镇,周恩来的四个昼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强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