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基础设施

来源: 综合 作者: 2014-06-20 10:08: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加强。广阳人用自己的勤劳和智慧实践着廊坊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建设"园林式、生态型、现代化"城市的定位。全国最长的高标准的商业步行街贯穿城区东西,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展示了廊坊市城市发展的时代风采。城区内80%以上的区域已实现集中供暖,使用天然气。市区各街道亮化、彩化、绿化基本到位,城市建设上档升级。小城镇建设初具规模。万庄、九州、尖塔三个小城镇,功能已经具备,格局已经形成。农村小康建设成效显著,全区156个行政村,村村通公路,饮用自来水,电话程控化,农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辖区内商业网络点密布,医疗设施齐全,体育健身、文化娱乐设施齐备,形成城乡一体的格局。

关键词:基础设施,广阳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世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