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河北廊坊广阳区南尖塔镇项目建设

来源: 商报网 作者: 2014-06-19 17:58: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与亚洲最大的新世纪步行街对街毗美的董村美食街(胡春艳/图)

  图语:南尖塔镇项目建设,在全区处于领先水平,多年受到区委、区政府表彰。今年,项目工作在国家调控政策趋紧的情况下逆势上扬,取得了项目数量、投资总额、建成投产三线飘红的好成绩。1—9月份,动工新建项目达42个(续建22个,新建20个),总投资188.9亿元,其中,已竣工17个,完成投资9.2亿元,在建的25个,已完成投资37.4亿元。42个项目中有23个投资规模在亿元以上。

  尖塔为建成科学发展先行区,必须在转变经济增长方式上,下硬功,出实招,突破资源瓶颈制约,构建绿色经济体系,实现可持续发展。要以“项目带动、互利共赢、城乡统筹、自主创新”的工作思路,实施“一体两翼三业并举”的战略布局。即:坚持以第三产业为主体,构筑以招商引资大项目为专、全民创业小项目为群的两翼齐飞项目体系,逐步形成西部城边村以工业园为载体,吸纳二产项目入驻。图为位于该镇的铸鼎钢构生产车间正在作业。(胡春艳/图)

关键词:廊坊,广阳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世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