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广阳区>>要闻

广阳区区长周春生到南尖塔镇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广阳区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4-06-16 16:10: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7日下午,广阳区区长周春生、副区长李春一行到南尖塔镇调研指导工作。

  会上,周春生同志详细详细询问南尖塔尖塔镇的基本情况、下一步发展思路及信访稳定工作的开展情况。周春生同志对镇两委班子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尖塔的项目建设、城中村改造取得了显著成绩,今后要再接再厉,以点带面,全面提升城镇化建设水平,继续承办好市委、市政府交办下来的重点工程;同时,要加强行风政风建设,树立广阳干部的良好形象。

关键词:广阳区,调研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世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