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广阳区>>社会

广阳区八干渠彭庄闸重建工程 实现通水试运行

来源: 广阳区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4-06-17 10:36: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彭庄闸位于八干渠上,是城区排沥的重要闸涵枢纽,在2012年7.21暴雨中损毁严重,区水务局积极申报立项,组织工程建设。项目总投资446.97万元。主要工程内容为:新建一座3孔水闸,每孔净宽3.5m;闸室上游设防渗铺盖及砌石护坡护底,下游设消力池、海漫防冲槽及砌石护坡护底。闸室下游附设交通桥,长13米,宽5米,等级为公路Ⅱ级,该工程于2013年10月16日进场施工,至今年4月23日主体工程全部建成实现通水试运行。

  该闸涵的建成将有效保证城区暴雨积水迅速下泄,避免城区及两岸农田被淹。附设交通桥极大的方便了两岸群众出行,促进了周边地区经济发展。

关键词:广阳区,通水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世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