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安次区>>部门

安次区财政局认真做好2014年度预算信息公开工作

来源: 廊坊市政府网 作者: 2014-06-16 16:10: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4年上半年,安次区财政局认真执行政府预算信息公开,将本级人大审查批准的预算和决算报告通过廊坊市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向社会公开。公开内容主要涉及2014年部门支出预算数据编列到款级科目、“三公经费”2014年预算以及2013年决算数据等。通过对政府财政信息的及时公开,向社会公布财政真实数据,使广大群众正确了解财政、监督财政执行起到了积极作用,进一步推进了预算公开的法制化、规范化进程。

 

 

关键词:安次区,财政局,预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