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安次区>>社会

廊坊安次区举办《道德讲堂》专场 300市民参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赵殿生 刘振山 2014-06-16 16:12: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王金山在演讲。长城网助理记者 赵殿生 摄
市民们在认真聆听演讲。长城网助理记者 赵殿生 摄

  长城网廊坊5月31日电(助理记者 赵殿生 记者 刘振山)5月30日上午,由廊坊市安次区文明办主办的2014年度《道德讲堂》开讲,吸引300余名市民参加。

  来自廊坊市安次区银河南路街道办事处的2013年廊坊市十大道德模范王金山,以《我愿用我的一生将爱心奉献》为主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关键词:廊坊,讲堂,道德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