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安次区>>图片

警民社区和谐共建

来源: 安次新闻网 作者: 庞博 2014-06-17 10:32: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安次区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抢抓新机遇,建设新廊坊”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进社区警民共建工作,效果显著。永华道街道馨语社区与廊坊武警学院建立了良好共建关系,消防系的武警学员在社区这个教育实践基地,经常利用所学的消防专业知识帮助居民查看消防设施安全情况,还在社区开展义务巡逻、贫困帮扶等活动;逢年过节,社区工作人员则邀请武警学员一起欢度佳节,真正实现了警民互助,和谐共建。

关键词:警民,社区,和谐,共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