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安次区>>图片

为老服务促和谐

来源: 安次新闻网 作者: 李西甫 2014-06-17 10:32: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走进安次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理疗室,老人们正在边做理疗边聊家常。近年来,我区坚持把养老服务作为重要民生工程之一,不断加大投入力度,健全了居家养老服务机构,完善了相关制度,并积极为广大老年人提供周到、优质的养老服务,让他们安享晚年、乐享晚年。

关键词:为老服务,和谐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