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廊坊频道
新闻热线:0316-2339594  投稿邮箱:15831680538@163.com  通讯员群:218899266

“爱心团队”让正能量的旗帜迎风飘扬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02 16:3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23日上午,秋风微凉。在河北省廊坊市,一场火热的千人志愿捐献造血干细胞活动正在进行。“侯振国爱心团队”发起人侯振国在活动启动仪式后率先进行了捐献造血干细胞现场采样。接下来,现场采样的还有170名爱心团队成员。同时,1600余名志愿者填写了志愿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书。“侯振国爱心团队”代表燕赵儿女做出了庄严的承诺,也为我们每一个人献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了表率。

  “侯振国爱心团队”虽然只是人们眼中的一群高级打工仔,但长期致力于公益事业,为了中华民族那句永久的传承“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带着感恩的心,5年来默默奉献社会,被世人敬仰。侯振国说:“我们是从苦难里走过来的,唐山大地震时,没有全国人民的救助,就没有今天的我们。看到好多今天的困难家庭,我们心里难过。感恩今天,让我们行动起来为社会做一些积德行善的事情!”这群钢铁汉子们的心,被钢水融化得火热、火热,他们怀揣滚烫的心、怜民的情,5年来省吃俭用,从每月工资里拿出一部分钱成立爱心基金,至今累计捐助360万却无怨无悔,在平凡中抒写了伟大。

  聚是一团火,散则满天星,“侯振国爱心团队”用爱心播种希望,用义举唤醒公德。把善良因子放大,把无私爱心发酵。服务他人,奉献社会,一次春潮涌动的爱心启航,一路荡气回肠的爱心征途,一组感人肺腑的爱心镜头,一行执着坚定的爱心足迹,呈现在人们的视野里……传递正能量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责任与义务,乐于助人是我们永远的传统美德,帮助身边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为他们排忧解难,让这个社会充满正能量,一个人的力量是微弱的,一群人的力量是可观的,一个社会的力量是无限的。在你面对困难的时候大家伸一把手,与你一起渡过难关,让我们都能感受到好人就在我们身边,这或许是你,或许是他,再或许就是你自己。

  在运动场上,人们喜欢看接力赛,不仅仅是因为选手跑得快,更重要的是那一棒接一棒传递的力量。社会同样需要这样的力量,爱心接力,起于一件小事,但并不会止于这一件件小事,因为,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像侯振国这样的个人、团体和行业加入其中,成为选手,传递正能量,让正能量的旗帜在中华大地上迎风飘扬。(王新亮)

关键词:爱心团队,侯振国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文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