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廊坊频道
新闻热线:0316-2339594  投稿邮箱:15831680538@163.com  通讯员群:218899266

廊坊举办民盟河北省委“丹青颂辉煌”书画作品展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 2014-06-30 11:31: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5周年,6月28日,民盟河北省委、民盟廊坊市委在市博物馆举办“丹青颂辉煌”书画展暨民盟中央美术院河北分院廊坊市美术院揭牌仪式。民盟中央宣传部部长、民盟中央美术院秘书长吴志实,中国文联副主席、民盟河北省委主委、省文化厅巡视员边发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辛绍杰,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孙宝水,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廊坊市委主委张纬东出席开幕式。来自省内各市的100多位民盟盟员参加开幕式。

  此次书画展由民盟中央美术院河北分院主办,廊坊民盟美术院、市博物馆承办。展出的70余幅作品从不同侧面反映了河北省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在改革发展中取得的丰硕成果,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品位高雅,充分表达了书画家们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

  吴志实、边发吉为廊坊民盟美术院揭牌。

  

关键词:廊坊,民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