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廊坊频道
新闻热线:0316-2339594  投稿邮箱:15831680538@163.com  通讯员群:218899266

廊坊:举办网络新闻宣传专题培训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世豪 2014-06-30 11:31: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与会人员合影。长城网 张世豪 摄
培训交流现场。长城网 张世豪 摄

  长城网廊坊6月29日电(助理记者 孙泽恒)为推动网络新闻宣传工作,29日上午,长城网廊坊记者站召开交流培训会议,对所属各县(区、市)的工作站站长和通讯员进行了专门培训,大家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交流。

  会上,长城网廊坊记者站站长刘振山对长城网以及廊坊频道的发展趋势进行了介绍,坚定了各位工作站站长和通讯员对互联网时代利用网络做好宣传工作的信心。同时,对各县(区、市)工作站的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对工作站站长、通讯员的责任与奖励进行了说明。

  此次会议还对网络新闻的采写以及长城网内容发布系统的使用作了培训和说明。

关键词:廊坊,网络新闻,专题培训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振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