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广阳区“环首都绿色经济圈”建设概况

来源: 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招商网 作者: 2014-06-19 17:01: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四园区:

  高层次人才创业园:项目位于龙河以西、炊庄村以东、光明西道西沿线向北一公里以南、永定河大堤以北。项目占地5平方公里,约7500亩,总投资50亿元,主要建设商住房、酒店、科研院校、创业园区、特色街区等。作为“高层次人才创业园”的配套项目的“人才家园”项目,占地1000亩,主要建设廉租房10000套及附属配套设施。目前,人才家园一期选址已完成,将建设廉租房2000套,有利于吸引高端人才来广阳安家落户。

  科技成果孵化园:位于龙河以西、炊庄村以东、光明西道西沿线向北一公里以南、永定河大堤以北。项目占地10平方公里,总投资100亿元。园区将以创新孵化和高端服务为主导,服务于廊坊产业升级和发展方式转型,在环首都经济圈率先垂范新经济发展模式。

  广阳新兴产业示范区:

  广阳新兴产业示范区是廊坊“十二五”城市战略规划中环首都经济圈建设的重点项目,同时也是河北省明确建立环首都绿色经济圈新兴产业示范区战略部署的重点项目。园区占地面积50平方公里,位于廊坊市区的西大门,是最靠近北京中心城区的区域。

  现代物流园:广阳区位于京津之间,辖区内路网密接、交通发达。再加上临近规划中的首都二机场,为广阳发展现代物流业提供了得天独厚的优势。广阳区现代物流园项目总体规划面积10平方公里,总投资50亿元,其中规划起步区占地2.5平方公里。

关键词:广阳区,环首都,经济圈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世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