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广阳区“环首都绿色经济圈”建设概况

来源: 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招商网 作者: 2014-06-19 17:01: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伴随着北京建设世界级城市步伐的不断加快,对周边地区的辐射带动作用日益增强。广阳区按照省、市的统一部署,大力推进“环首都绿色经济圈”建设,进一步加强与首都地区在发展空间、产业功能、资源要素、基础设施、产业政策等方面的对接融合。结合自身实际,在认真分析产业布局和发展定位的基础上,确定了“四园区、三基地、一新城”作为我区环首都绿色经济圈建设重点工程。四园区即:高层次人才创业园区、科技成果孵化园区、新兴产业示范园区、现代物流园区。三基地即:健身康复基地、农业观光基地、绿色有机蔬菜基地。一新城即:万庄新城。

 [1] [2] [3] [4] 下一页

关键词:广阳区,环首都,经济圈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世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