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广阳区>>社会

廊坊市广阳区开展对标专题培训活动

来源: 中国河北 作者: 2014-06-17 10:36: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8日上午,廊坊市广阳区对标办在市银都宾馆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对标专题培训会,北京大学实践家教育集团李尚隆教授到会进行授课。培训重点围绕企业节能减排、研发设计、管理提升等内容展开,该区近百名重点骨干企业的负责人、经理人参加培训。

  李尚隆教授在培训中结合当前经济形势以及成功企业的典型案例,就企业如何抢抓机遇,战胜困难,强化管理,提高效益等问题,既深入浅出又旁证博引,为参训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培训课。培训现场,李教授还与企业家进行了现场互动,现场解答参训人员的提问。会议下午组织参训人员到立东化工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观摩培训,培训人员进厂房、看车间,面对面开展座谈,现场为企业把脉诊断,答疑解惑。培训结束后,参训的企业人员对此次培训给予高度评价,普遍认为这种培训,方式新颖,效果显著,十分解渴。

关键词:廊坊,对标,专题培训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世豪